劉亞仁髮型 | Art101
top of page
w644.jpg

劉亞仁髮型

你有沒有一種感覺,就是街上越來越多有型的人了?

這個年代愛美不再只是女生的專利,不少男生也會上髮廊染燙,不再只是「幫我剪跟上次一樣」。

髮型選對了,顏值就拉高了!ART編覺得這應該也是為什麼男生開始重視髮型的原因。

而今年最流行的男生燙髮,莫過於劉亞仁同款的都會時尚髮型了。

圖片來源:網路

B0uBJhvCQAE1RB2.jpg
Ivy-League-3-835x1024.jpg

名門象徵竟成為
今年最火紅髮型

左右兩側及頭頂燙貼,再來個扇子型向上飛的瀏海,亞仁同款髮型立即完成。

其實這個髮型叫做” Ivy league Cut”,是源自美國的常春藤學院,富有貴族感氣質,隨著在校園中的流行,它也漸漸成為名門大學身分的象徵,是60-70年代風靡一時的髮型。

圖片來源:網路

擷取7.JPG

韓星帶動下,在亞洲竄紅

近年來因為韓流的崛起,韓星的造型常常引起討論度,成為流行的指標;Ivy league Cut流傳到亞洲,甚至許多男星都留起這顆頭,其中影帝劉亞仁更是成為了代表人物,所以到今天,「亞仁頭」才會成為現象級的潮流髮型。

2.png
3.png
1.png

挑對髮型,讓你輕鬆變有型

如今,亞仁頭也在男生燙髮界成為熱門指定的髮型之一。

率性的髮型再配上穿搭,無論是質感、運動風的搭配都很適合;整體打理得好,直接拉高你的顏值,一秒變質感型男。

【進階款-推薦髮色搭配】

這麼經典的髮型,當然不只有一種樣貌!

設計師特調的白金奶茶、髒橘色,拉高你的注目度,推薦給身為潮男的你!

擷取3.JPG
擷取47.JPG

想要打造帥氣亞仁頭,或是還想看看有沒有更多不錯的男士髮型嗎?

這些都是他們的拿手項目!

歡迎點選以下設計師的照片,看更多髮型作品!

bottom of page